很悠閒的坐在電腦前看著沒看完的日劇
某人以生命為代價的寫了很多
"因為活著,就會給你束縛,
  所以只要讓這顆心臟不會跳動就好了..."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常朗誦誦著一段句子
"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生活到老不容易
   是否應該去珍惜
                 .
                 .
                 .                "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是深不可測的
                                是變化萬千的
                            也是脆弱無比的

有些人,認識了,卻也許也見不到了

朋友,家人,夫妻,戀人
能集於四著,是我也甘願了


很珍惜一個人,喜歡看到她的笑容,卻沒辦法讓她展悅笑顏
很愛一個人,無時不刻都希望和她融為一體,希望他的世界就是她的全部
想要傷害別人的時候,也許受傷的是自己
當看見一條橫溝出現卻無法跨越只能看著時,是很痛苦的
我想我能體會這樣的思維
只是,總是會有很累,覺得已經到盡頭的時候吧
當,再也撐不下去時,就會像六弄出口一般,留下遺憾



夢裡的天空是滿天的星星,很多很亮的佈滿黑暗
我為虛驚的事件很認真的向上天祈求禱告
醒來發現只是一場夢,多麼開心這是夢
雖然常常弄不清楚是做夢還是現實
才發現不能接受的事其實是很多的



我覺得,臉+口罩,是很奇妙的搭配
可以就這樣單純的看一個人,也可以自以為覺得應該是怎樣
想的和結果從沒一樣過
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