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本姑娘已經用心了
不鳥就是不鳥
SO~~~
WHO CARE!!!
先丟在一旁巴...
BUT...
NO  NEXT  TIME。


認識一些阿哩佈達的人
又破了設下界線
所以很快的都給偶刪光光嚕~~~


現在覺得買的那件比基尼真是浪費錢
賺我的錢真的挺好賺的
我覺得我真蠢!!


距離我的初體驗還有14天呢!!
好期待呀...
好興奮呀...
想到好多人...
呵呵~~~~~~~~~~


距離畢業考還有一天
雖然只有一科要念
但也不該視它於無物才對
希望老師人好
拜託走在我前面唄!!!


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