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星期便依職期待著這天來臨...
為了今天
放棄了牙醫的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看似輕鬆的工作說...
話說
老娘下午四點肚子就開始叫了
但是阿曼不讓我吃東西><
一切的辛苦都是餵了晚上的這餐壓...
竹筍雞的面子真大
ㄎㄎ...其實是太愛吃...

其實我真的知道在觀音山上的
只是突然忘了
變成八里
若不是好心的軒軒即時出聲又等我們
老娘一切都泡湯嚕!!

上菜的速度我覺得挺快的
一下下就上完嚕
竹筍真的好吃呢!!!
那個不知名的肉也好吃!!
炸豆腐也好吃!!
鳳梨蝦球也好吃!!
竹筍雞湯的竹筍和湯都很贊!!
炸蚵啊...雖然我是不吃那個東西的...但沾了胡椒粉我就比較能接受嚕!!
其他...就都還好嚕!!

那個卡拉OK阿...
歌真的是很有年代阿...
上面歌手的名字認識的還真沒幾個...
一開始唱了幾句客家本色就沒拿過麥嚕...
客家本色是我國小畢業典禮大家都要會唱的歌耶!!
這一晚我聽了好多的老歌喔
呵呵...非常的有趣!!

結束後繼續往山上騎
好像是要看夜景的樣子
都是某位聰明的傻妞說我原本要穿的外套太厚
以致本姑娘頂著薄薄的外套在山上吹冷風
都已經五月了
天氣還降冷是怎樣
真是不正常的天氣
還和阿曼胡亂地你追我打的遊戲....
據說我們已經是20初一點的大人嚕!!

這一晚
應該是我們班最多人依快聚餐的時候耶
剩的日子真的不多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