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這家公司時,因為對專案規格時發現公司過去PM給出的中文規格書內容有些是錯的~

要嘛睜一眼,閉一眼等東窗事發在解決,要嘛直接以優規設備出貨公司少賺點錢~

數字可大可小~

接連好幾晚加班對每一個型號的中文規格書,逐字逐句的確認,確保都是該產品符合規格,甚至也確認在型錄上可以看到~

有一晚加班超過八點後,大家都下班了,只剩我跟大老闆及值班的客服們~

大老闆離開時問我怎麼還不下班?

我沒想太多直接說因為有些規格書資料有錯,所以我重新對一遍~大老闆笑著說辛苦了就先離開了!

過幾天~老闆跟我說:我很感謝你發現規格書有錯及修正,但這樣的事沒有必要跟大大老闆說~

所以~越級說出的話要先確認是否會影響到你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