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核果美食工房...
也沒有一直啦...看了幾天台中有那些好吃的餐廳...
就被核果給吸引嚕...
它和南瓜屋是姊妹店
本來是要去那裡吃的...但定位的小妞一直碰到阻礙...所以就留到下次囉!!
假日沒定位果然是吃不到的
去了美術館(只是為了廁所><)一趟...又等了十多分鐘才輪到我們
應該超過1點半了吧...肚子餓扁了



我喜歡有特色的建築...美術館綠道園有很多各種很酷的特色餐廳!!



這是櫃檯對面的裝飾櫃子..下面是讓客人等候的椅子...但沒拍到><



通往二樓的旋轉餐廳...有好多的泰迪熊,有好多客人都愛跟他們拍照,泰迪熊好紅喔!!


這大提琴好大阿(廢話,這是大提琴阿,蠢!)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喔~~~有自己悠閒寧靜空間的feel~~~好像要晚餐才有人演奏的樣子!!


這是蔬果沙拉配藍莓優葛醬,很好吃,我喜歡這個醬,可是簡某人竟然說不好吃><




兩片烤土司,我們沒有人是吃完的,所以不是很喜歡,還是留點胃吃主餐的好。



這是我的主餐,忘了全名,簡稱起司豬排,好 吃  呀^^...雖然很飽,但我還是吃完嚕!!




加了60換的甜點,乳酪起司蛋糕,也好好吃!!



這是廁所前小走道旁的牆壁鑲的酒櫃,看起來很好喝耶....


整間餐廳都好有異國情調,身在情中也變得文藝起來嚕!!





吃完要離開嚕!!!
下次再帶別人來吃....


吃完都4點嚕...好像是我們聊太久嚕,反正不是最後離開的就好^^

呵呵呵~~~一直再討論要去哪
我說去看電影
結果最後出發去一中街
一中街跟繼光街  音有很像嗎???
王牌問司機一中街是再這下車嗎 司機回答是   整車的人都因為知道我們是要去一中街了
結果,下了一個一點都不熱鬧的街
我們被司機晃點了,氣死我了,幹嘛欺負外地人勒><
好險因為我的智慧
很快就到達了人擠人的一中街嚕~~~
我買了一直想買的靴子

可惜黃小妞沒買到她想要的雪靴
沒關係啦...下次買會挑到更划算更好低!!!

遇到一個很好笑的店員
一直跟再我後面跟我說
全部免費~~~~~~~試穿
買一送一~~~~~~~袋子
我心裡想...靠,這還需要你跟我說嗎><
不過人家也是千里迢迢從雲林斗六來台中工作的,賺錢果然真是辛苦的!!!

可惜腸胃不大好又吃的很飽...不然一中街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喔
有喝到穿說中的可樂奶茶
我覺得可樂成分居多
黃小妞喝到有奶味,臉色都變了,笑死我嚕!!

王牌有買到她想想要的包包,店員小姐果然是老手阿,連簡先生也覺得可以買呢!!
真是太難得嚕,以後買東西都要先看簡先生的表情才行!!


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嚕
坐火車也要拍一張,雖我不覺的再那裡拍有那裡丟臉的,但還是委屈三位嚕!!



因為邱小妞要考試所以沒能同樂,雖然你沒來,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一起低(有點噁心......)
所以特定po上阿慢小姐寄來的禮物,謝謝內!!卡片真是深得我心阿^^  知道我愛溫泉



最後~~~
貢丸小姐說他也要出現在網誌裡......
so......
我可是等著你的蛋糕低,不要讓我等太久嚕!!!

 


 

再最後...
謝謝王牌,侯佩婷,簡先生陪我玩了一天,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看得出來我有多開心嗎???
這    麼    開    心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長了一歲,代表我又變得更有智慧更聰明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